脸书出现最多地名 暹罗百丽宫高居第6

0

原标题:脸书出现最多地名 暹罗百丽宫第6

 

曼谷市暹罗百丽宫商场(SIAM PARAGON)在2015年脸书热门话题中上榜,该活动是脸书网站发起的一项综合统计,暹罗百丽宫在获提及最多的地点中,位居迪斯尼乐园、环球影视城、纽约时代广场、埃菲尔铁塔和尼加拉瀑布之后,排名第6。

脸书选评的2015年最热门话题地点,是针对部分国家被大家在社交网站中提及最多的地点进行统计,但不包括美国总统大选、恐怖袭击、尼泊尔大地震、巴黎恐怖袭击以及各反IS行动等重大事件地点。整个活动历时12个月(2015年1-12月),曼谷暹罗百丽宫上榜,并高居第6位。

脸书上被提及最多的10个地点,分别是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纽约时代广场、埃菲尔铁塔、尼加拉大瀑布、暹罗百丽宫、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美国优胜美国家公园、卢浮宫和中央公园。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