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是隆路购物步行街 20日起开放

0

原标题:是隆路购物步行街 20日起开放

 

是隆路

宋干节时热闹的是隆路

曼谷市政府发言人孟赛女士指出,曼谷市长素坤攀亲王主持市政府高层主管本年度第35次会议,针对是隆路将举办步行购物观光街活动进行具体安排,该活动在去年到今年初举办得非常成功,因此市政府有关部门将从本月20日起至明年3月20日期间,在周日举办7次是隆路步行购物街活动,通过这项活动刺激曼谷市民消费与基础经济的发展,推展市长提出的“曼谷商业机遇之都”政策理念。

孟赛女士指出,举行是隆路步行购物街的另一个原因,是让之前配合市政府整顿措施而主动迁出的摊贩,可以定期回来经营业务,活跃曼谷市观光购物气氛,决定从12月20日起至3月20日举办7次步行购物街活动,分别是今年12月20日、明年元月10日和24日、明年二月7日和28日、明年3月6日和20日,将全面利用是隆路从拉玛四路至那拉提旺那卡琳路口的600米长路段两侧街道,邀请摊贩摆摊经营。

曼谷市挽叻区已在11月16-20日期间邀请摊贩登记报名参加摆摊经营,共有1742家摊贩报名参加摆摊,并已经在11月24日进行摊位抽签。

孟赛女士还指出,从去年到今年年初,是隆路步行购物街共举办了18次,均在星期天举办,每次入场购物观光客人数6000-7000人次,每次创造交易量248万2000铢。该活动还得到挽叻区文化院、当地军方、警方和各所学校的配合参与,并感谢曼谷南区组以及曼谷电力局的大力配合,将使该活动发展成为挽叻区一项年底至年初旅游旺季的品牌观光购物活动。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