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新年送大礼 全国特价活动17日登场

0

泰国中华网12月13日讯 商业部长阿披乐蒂透露,巴育总理将于14日主持“新年用心还幸福”新年特价活动,并开启“必须逛的市场”社区市场项目启动仪式。

她表示,以上两项活动是商业部内部贸易厅、民企、商场、超市、批发市场、便利店以及各类零售商共同举办的年底特价特卖活动,其中新年特价活动已经举办3年,今年将于12月17日至27日举办,全国各地商场、超市都将参与,一共有1万3800多个分店/点参加,规模空前,商品打折幅度从20%一直到80%。

她还介绍,参加新年特价打折活动的商品种类非常多,从运动器材到电器、文具、建材等等。除了常用的商品外,还将各类适合游客的质优价廉的产品参与活动。她估计,在10天促销活动期间,预计全国将创造500亿铢的销售额,通过特价打折,可以为全国民众节省150亿铢的日常开支,着也是泰国政府、商业部在新年期间送给民众的一份新年礼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