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跨国秀恩爱 Kim娇羞回应

0

Mark跨国秀恩爱 Kim娇羞回应

QQ截图20151214093127

泰国中华网1214日讯 远在日本的泰国男星Mark-Prin日前在IG上晒照表白Kim-Kimberly,简直羡煞旁人。最近,Kim在出席某活动时娇羞表示事先不知Mark要发那张照片,称近日两人相隔甚远,没时间见面。

Kim说:“刚好Mark哥去日本了,他发给我一张摆出示爱手势的照片,我就跟着他做,然后发回去。但没想到他会上传那张照片。我是用手机刷IG动态的时候才看到那张照片的,因为那张照片我没有化妆。其实我有点生他的气呢,下次应该提前说要发布在公众平台,这样我才能提前化妆啊。”对于Mark发的照片拼图,网友纷纷调侃这是跨国秀恩爱,点赞数量破十万。Kim害羞表示:“没那么夸张啦,我看了就笑笑,挺可爱的。这说明他想到我了。因为他一点也不浪漫,但每次他做这种事的时候,都是在我不知情的时候做的。我们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后期我们根本没时间见面,都各忙各的。他去韩国领奖回来,接着马上飞去日本了。我们差不多1个月没见面了。但我们还照常联系。他这么做让我很惊喜哦。”

此外,Kim还透露明年计划减少拍戏量,拍完一部到一部,因为大四会有更多活动需要本人参加,她想兼顾学业,三台领导已同意她的请求。“我想认真学习,争取明年底毕业。同学们全都毕业了,就剩我一个人了。因为我只顾着工作,所以现在就要把更多心思放在学业上了,这样才能紧跟着同学毕业”Kim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