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群架演变为枪击事件 致1死3伤

0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洛杉矶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3日凌晨,有两群人在一家酒店的大堂和外面打架并随后演变成枪击事件,4人中枪,其中1人死亡。

  报道称,当地时间凌晨2点40分,警方接到有人打架斗殴的报警,随后又有人报告在相同地点发生了枪击案。

  据悉,警方在现场找到2名受害者,在距离酒店10条街的地方又找到一人,第4名受害者则是在一个未公布的地点找到的。警方说,其中一名受害者在送到医院后死亡,其余3人目前伤势稳定。

  报道指出,这次枪击案的动机还不清楚,但调查人员说,显然是因为从酒店内一个生日聚会上的争执引起的。

  警方称,那群人的打架从酒店上层一个生日聚会开始,随后转到酒店大堂,又蔓延到停车场,最终以枪击结束。

  现场画面显示,碎玻璃从酒店门口散落到大街上。该酒店在枪击事件后关闭了几个小时,但仍在上午10点继续开门营业。

  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逮捕任何人,也没有公布嫌犯的名字,受害者的名字也没有公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