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不成 芭提雅人妖暴打英游客

0

原标题:勾引不成 人妖暴打英籍客

รุมยำฝรั่งเละ

春武里府芭堤雅12日发生人妖暴打游客事故,一名英国籍游客在中天海滩散步时,被一群人妖强迫购买性服务,他因不喜欢就直接拒绝离开,不料被两名人妖打伤,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前天凌晨4时,受伤的MR.Murphy Leslie(69岁,英国籍)来到地区警署报案,称事发当晚,他在芭堤雅中天海滩上散步时,一群人妖就拥上来,对他投怀送抱,并强迫他购买性服务。但是他很不喜欢,就直接拒绝离开。

当他走到中天7巷时,看到两名人妖骑着机车尾随,随后两名人妖就直接下车,对着他的脸挥拳。导致他的嘴巴、鼻子等血流不止,他就立即大声呼救,并让摩托车司机送他到警署报案。警方表示,已经将MR.Murphy Leslie送往医院治疗,警方正在展开调查工作,将尽快逮捕两名肇事人妖。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