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达抛机场“见鬼跑”马拉松欢乐多!

0

原标题:别出心裁! 见鬼跑马拉松欢乐多

IMG_3832-600x400

位于芭堤雅的里普利之信不信由你博物馆,13日在罗勇府挽昌县海军厅乌达抛机场,举办乌达抛“里普利之逃跑比赛”,打造别具一格的旅游气氛,向游客宣传春里府芭堤雅乌达抛国际机场空挽派河渠生态旅游景点,吸引很多国内外民众及游客参加比赛。

640x390_678185_1450013983

所谓的“逃跑比赛”,其实一种以“见鬼就跑”形式展开的马拉松比赛,比赛期间会安排人员扮演成各类鬼的模样,在后面追赶、或突然冒出来“吓”马拉松参赛人员,营造一种欢快而恐怖的气氛。在此次逃跑比赛的出发点,2000多名泰国民众和外国人士蓄势待发,力争在3种赛程中决出高低,分别是21公里、10.5公里和5公里马拉松。比赛之前,主办方沿着马拉松路线,安排150名国内外人士扮演的“鬼”,这些打扮怪异的”鬼”有可能会藏在任何物体的后面,等着随时跳出来吓你一跳!

今年的赛跑者须“闯过”12个关,跑道上会不时出现各种“鬼”,根据各种主题打扮得“鬼模鬼样”,例如“杀戮战场”、“飞机墓地”、“鬼魂隧道”、“僵尸军队”、“屠杀场”、“闹鬼酒店”等等。

02491c

里普利之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副主席颂攀表示,此次活动已是第2届举办,由该博物馆与泰国旅游局联合推出,为芭堤雅旅游旺季注入新的活力,迎接新年倒计时活动。

里普利之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位于芭堤雅Royal Garden百货商场二楼,拥有世界一流的娱乐场所,馆内设有350个绝对迷人的真品展览和活动,其他地方据对看不到。而这里的鬼屋冒险将是您最糟糕也最精彩的噩梦,幻想般特效和真人演员,让您头皮不寒而栗,顺着脊椎而下,只想瞬间逃离出去!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