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航准备启动去国有化过程

0

泰国中华网12月14日讯   泰民航局称,将向所有出入境旅客每次新增15铢手续费。并解释称,该局将去行政化,成为独立性机构。今后必须自负盈亏,为此,决定提高手续费以满足该局即将断供的政府财政拨款。

泰国民航局代理局长、机场厅厅长朱拉说,民航局已经设定了未来机构盈利来源点。将调整各大航空公司航空行政收费以填补因非国有化步骤。

她说,今后每位进出国际航班的旅客都将按15铢/每人/每次收取。独立后,该局将无法再获得政府政治拨款。

仅从上涨金额看,相信不会增加旅客的费用成本。15铢价格调整已经非常便宜。目前市面上随便一张国际航班机票都是万株以上。因此如此低的价格不会对消费者造成经济负担。

尽管目前各方面信息和准备工作仍不完善和清晰,但不管怎样,还需要和各航空公司磋商。

总之,一旦泰民航局实施去国有化步骤,相信提高民航手续费将是其主要收入来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