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bgib公布怀孕10周 将与Bie办西泰式婚礼

0

Gubgib公布怀孕10 将与Bie办西泰式婚礼

news201512141051706

泰国中华网1215日讯 泰国男歌手Bie KPN与女演员Gubgib-Sumonthip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怀孕喜讯。Bie称得知自己要当父亲的那一刻,他喜极而泣,并透露与Gubgib已交换订婚戒指,双方父母都知情。

Gubgib表示,怀孕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是双方自己选择的。“对不起让一些人不满意了。我会坦然接受一切赞美与诋毁。我们的流程没走对,但没有做错事哦。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只是步骤错了而已,得说声抱歉。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要对社会负责,不应该以此作为榜样。感谢每一个祝福我们的人,大家走对流程会比较好。”

Bie说:“首先,我为自己没有按照泰国风俗行事跟Gib的父母和亲戚道歉。我不想用‘失误’这个词。要是我没准备好,就不会做了。我们是有意而为之的。我准备好了,我想要小孩。有好的开端,我才能往成熟迈进一步,一切变得更加完满。感谢所有祝福和谴责,我会尽力做好。但我想说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对于网友揭露Gubgib在与Bie正式交往前就怀上了,Bie解释称他是在Gubgib生日当天在韩国表白的,同时承诺回泰国后会低调提亲。Gubgib补充道:“很多人觉得我们只交往了12周而已。但我们已经交心7个月,相识3年了。我们本来计划明年底结婚,也开始去看房子、订房了,但现在可能要改到近一点的地方。所以一切都提前了。婚礼是3月6号。不是因为怕肚子大才提前的,而是我想有力气跟婚礼嘉宾一起玩。虽然我个子小,但不是小孩子了,27岁了哦,没几年就奔三了。”

Bie说:“当我得知我要当爸爸了,马上哭了。还有2个人需要我照顾,这使我变得更加成熟。”

由于Gubgib是基督徒,因此明年1月23日将举行基督教婚礼,3月6日则举行泰式婚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