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toey想早生娃 称不介意未婚先孕

0

Baitoey想早生娃 称不介意未婚先孕

QQ截图20151216100614

泰国中华网1216日讯 泰国性感民歌手Baitoey R-Siam与男友Man交往3年,有传男方的新房即将竣工,不知是否以此作为“爱巢”呢?Baitoey昨日到《Daily News》办公室拜年,顺便闲聊。

Baitoey称,新年计划与Man去香港和澳门,并在那里新年倒数,这次旅行主要是Man做东。“我还会去拜神祈愿,求各种事情。爱情方面,我清楚地记得当年我希望能找到男朋友,并拥有美好的爱情。回国之后就邂逅Man了。这次我是回去还愿的。但我还没想到结婚的事。我觉得结婚要顺其自然。要是男方想求婚,就会主动来求的,不能勉强。Man哥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要是他直接求婚,我也会准备好的,哈哈。我们交往3年了,时间上足够可以结婚了。Man哥也向我证明了他是好人。我越来越觉得他爱我,并且愿意为我做一切事情。我自己也想看,如果有一天,我不是Baitoey R-Siam,他还会对我始终如一吗?但现在一切都很好,就差我们俩准备好了。Man哥说再等1、2年。因为他的房子刚弄好。我也不想等更久了,我想当年轻妈妈,可以跟孩子们玩。”

此前Baitoey曾说想未婚先孕,如今她笑称:“说到这件事也挺好笑的。我渴望婚姻和小孩。但Man哥喜欢开玩笑说,要是先有小孩,礼金就能少给点了,哈哈。但说实话,我爸妈不会答应的。这么说也是开玩笑的啦。要是哪天未婚先孕,现在这也是很自然的事情。而且我跟Man一直都是顺其自然,没有刻意避孕。要是我们结婚的时候拉着2、3个小孩进场也可以的。因为Man哥的偶像是Ple-Nakorn哥。但最后还是要遵守风俗习惯。Man哥很适合做一家之主。要是我们有小孩,他一定可以保护孩子,因为他很彪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