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点赞转发将依法处罚 警方展开全面清网

0

原标题:网民乱点赞 警方展开全面清网

国家警察总署副警总长诗哇拉警上将提醒民众,计算机管理条例已颁布实施,大家应该阅读了解法规条例的规定内容,不要随意对存在违法内容的网络文章点赞或分享,因为同样属于违法行为,要受到法律处罚。警方将展开全面的清网行动,打击类似违法行为。

诗哇拉警上将表示,大家应该认真阅读和了解计算机管理条例的内容,不能再向以往那样随意对违法网络贴文点赞或分享,因为这么做同样构成违法。而违反计算机管理条例的行为包括,转发存在违法内容、侵犯他人隐私内容、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内容、涉及违反反恐规定内容、淫秽不良内容的网络贴文等。点赞或分享违法贴文,只要证据确凿即可依法处罚。

关于抓捕两名发布有关叻察帕国家公园项目计划贴文嫌犯事宜,诗哇拉警上将表示,警方肯定会依法传唤调查更多涉及点赞、分享该内容的人员,但目前还不能透露具体信息。

不过,警方一旦查实有哪些人牵扯其中,警方掌握证据后不管涉及到任何人都一律查处。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