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茉莉来袭 泰国湾恐掀大风浪

0

原标题:茉莉来袭 泰国湾恐掀大风浪

1222285

资料图:源自网络

泰国气象厅长挽猜15日表示,受菲律宾上空台风“茉莉”影响,泰国湾21日可能会面临较大海浪,而全国气候多变,东北部和北部地区将降温3-5摄氏度,建议当地民众注意御寒。

挽猜表示,台风“茉莉”今日抵达菲律宾上空并向泰国湾移动,受该台风加上来自中国冷空气气流的影响,泰国大部分地区气候变化较大,虽然台风进入泰国后转为热带强气流,但18-19日应密切关注气候变化,21日该热气流抵达泰国湾,可能会有较大风浪,而陶公、也拉、博他伦、宋卡、洛坤府将会有局部强降雨,提醒当地民众加强抗洪防灾准备,各种船只最好靠岸,躲避大浪。

天气预报还指出,北部和东北部地区气温将下降3-5摄氏度,平均温度在11-13摄氏度左右,应提前做好御寒准备,密切关注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