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扶发基金:启动泰土特产入京可行性报告研究

0

泰国中华网12月16日讯   农业扶持和发展基金表示,将启动“泰土特产打入中国市场可行性”研究报告。

农业扶持和发展基金秘书长哇查拉潘透露称,在率领基金会管理层深入位于中国广西省的“中泰欢乐谷”进行项目研究实地考察后,认为,泰国土特产完全可以通过欢乐谷这样的平台进行营销和推广。

哇查拉潘认为,作为中泰企业参与开发的欢乐谷项目,内部除了旅游产品外,还有很多以泰国为题材的旅游项目和产品开发。而泰土特产就应该充分借助这样的平台实现产品推广。

泰国龙虎园公司作为此次研究考察团邀请方,同时也是该项目的泰方投资者之一。非常希望泰国的土特产能在巨大的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对于泰国农民来说,产品就不愁销路了。家庭债务的问题也会很快得到接近。

欢乐谷项目总占地4000莱,投资额近450亿铢。内部区域划分中,旅游片区将主要以泰国特色旅游产品为主,如龙虎园、泰拳馆、4方水上市场等。另外,园区内还包括酒店度假村土地规划用地。目前正准备启动泰国土特产一条街。

总之,农业扶持和发展基金秘书长哇查拉潘表示,将尽快启动相关泰土特产进京可行性报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