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云南互助发展群举行集体出家皈依佛门仪式

0

【泰国中华网讯】“泰国云南互助发展群”是由旅泰云南同乡人士联合组成的社团﹐成员主要包括来自云南的华侨华裔﹐此泰国落地生根﹐主要经营的行业包括各类商贸事业﹑旅行社﹐多数成员还从事华语导游职业。本社团并不区分成员是来自云南的哪个县哪个市的乡亲﹐只要来自云南即可加入共同组成了合作互助形式的社团。

BOY_3365

“泰国云南互助发展群”的成立宗旨是团结云南同乡力量﹐共同扶助乡亲子弟﹐弘扬宗教文化﹐以及促进成员共同报答国家养育之恩﹐特别是在皇上陛下荫庇之下﹐立志回馈社会﹐报效皇上。

BOY_4562

欣逢一年一度万寿节暨皇上88圣寿﹐由泰国云南互助发展群组织乡亲子弟在曼谷瓦库波佛寺举行集体出家皈依佛门仪式﹐共有89名乡亲及其子弟参加﹐本次活动也获得了瓦库波佛寺的住持高僧大力支持﹐收容所有参与出家者为佛家僧徒。

BOY_5840

至于本次集体出家仪式﹐分为两批举行﹐要求每一位成员出家修行至少9天﹐而在佛寺驻锡时间至少为10天。主持本月3日集体出家修行典礼的高层官员是曼谷第三警区警长猜亚蓬警少将﹐以及”玉菩药堂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寰先生作为出家典礼的东道主方﹐和多位主持人例如挽村长等等﹐该活动并获得许多家企业的大力赞助。

BOY_6326

至于本月4日﹐本活动还获得皇上赐予袈裟以举办集体出家仪式﹐由汶勒上将为代表﹐迎请皇上赐予的袈裟参加本次集体出家活动。参加出家的僧侣12月5日将前往素可泰府参加佛教修行﹐并完成至少9天的修行期满。

BOY_4453

 BOY_5670 BOY_5740

BOY_5979

BOY_6198

BOY_670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