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透露朝鲜劳动党“七大”将推迟至明年10月

0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2月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三川鲇鱼养殖场,要求养鱼场要实现世界化水平。金正恩在此行讲话中透露,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10月10日建党日举行。

金正恩在视察时指出:“将三川鲇鱼养殖场转变为符合世界标准的现代化工厂,在劳动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明年10月10日之前,无论如何也是能够完成的。”

而此前朝鲜中央通讯在10月30日曾报道称:“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决定将在2016年5月初举行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据悉,自1945年10月朝鲜劳动党成立至今,劳动党共召开过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劳动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还是在1980年10月举行的,当时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曾应邀与会。

部分韩媒分析,对于第七次劳动党代表大会是否真正延期还有待观察,应等待朝鲜官方的具体确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