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头大象大闹村庄 村民自危不敢睡

0

 

134110spl8gyp3ks9389s8

资料图:大象

 

北碧府通帕蓬县辉卡样小区1村20日有村民反映,60多头通帕蓬森林公园的大象大闹村子已有5个多月,村民人人自危,严重影响正常生活,致使村民们夜不能寐,担心大象闯进自家,伤害到家人,虽然有关部门也尝试用鞭炮等驱赶大象,但是效果并不如人意,大象照样横霸村落,希望政府部门尽快找到驱赶大象的办法,恢复村民的正常生活。

据当地记者报道,60多头通帕蓬森林公园森林的大象大闹通帕蓬县辉卡样小区1村,在村中觅食,横行霸道,糟蹋村民的农作物,有些村民颗粒无收,损失惨重。此种情况已持续5个多月。无论人们怎么驱赶依旧不愿离去,严重影响到村民们的生活,搞得村民们每晚夜不能寐,每晚都被大象惊醒,担心大象闯进家里,自己的生命财产不保。

据村民反映,大象不仅破坏他们的庄稼、农作物等,还闯到他们的厨房中寻找食物,整个厨房被大象弄坍塌,每次都是半夜的时候出来作案。闹完村民家到橡胶园中玩耍,致使橡胶园工人不敢进入园中割胶。尽管警方、通帕蓬森林公园工作人员都有采取一系列驱赶措施,但是都不怎么奏效,只能加派人员驻守村庄。

希望有关政府工作人员尽快寻找到解决办法,将这60多头大象请回森林中,还村民正常生活。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