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榕仁:新标得的900MHz能为公司赢得未来

0

泰国中华网12月22日讯   亚洲电讯召开900MHz竞标成功发布会,坚信增加公司客户群和市占率。目标5年内市占率增至34%。

亚洲电讯(TRUE)召开成功竞标900MHz发布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榕仁协同高层一同出席。他说,标价没有超出预期。新获频段除了增加公司现有900MHz频段频段外,也加固了公司未来发展根基。

目前公司在国内通讯网络市占率仅有20%,预计未来5年内将能够提高到34%。未来3年内,公司还将投入超过550亿铢用于完善国内基站布局和建设,真正实现4G网络全国覆盖。

新标得的10兆赫900MHz将能有效解决现仍使用900MHz频段客户过度分散的问题。预计新增加的频段将会为这部分频段使用客户提供更加高速、稳定的通讯体验。

“有关外界认为762.98亿铢的竞价对于亚洲电讯来说过高的评论。”谢榕仁认为,没有太高。公司之前就1800和900两张牌照竞标已经做好了战略规划,如果能够顺利标得这2张牌,对于公司来说将物超所值。

如果看看公司现有900MHz频段超过1500万的客户基础来看,这个报价完全值得举牌。新标得的10兆赫频段还能为公司在这个频段增加客户根基。

另外,他还向公司员工保证,福利待遇和年终奖不会因为此次竞标而改变。

至于另一张900MHz牌照由新加入的JAS公司标得,谢榕仁表示,并未将经营模式类似的JTS视为劲敌。作为新加入该市场的JAS还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不管是经验、资金、客户基础还是基站建设都需要巨大的投入。

10兆赫对于一家新加入市场的公司来说,频段容量有限,难以对AIS、DTAC和TRUE三大老牌形成对垒。但对于客户来说,将多了一个新选择,是一件好事。

总之,他对公司出价762亿铢竞标900MHz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目标5年内市占率34%。新标得的900MHz将为公司赢得未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