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慈善机构为小田鼠做牙科手术引热议

0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0日报道,近日,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的牙医为一只牙齿被损坏的小田鼠动手术的几张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

这只小田鼠长4英寸(约2.5厘米),重1盎司(约28克),因长门牙损坏不能咀嚼食物而被带到该协会进行治疗。协会的牙医为小田鼠提供紧急牙科手术,由于小田鼠体积太小,手术过程十分考验牙医的耐心和技术,手术全程在麻醉箱中进行。

2015122214441973401

  然而,为小田鼠做手术在网上却引发了网友热议,一些动物爱好者认为,该举措具有积极意义,照顾了小动物的需要。也有很多网友认为该手术没有任何意义,小田鼠在手术后回归自然即便不饿死,也很可能会被其他动物吃掉。然而该协会辩护道,手术过程花费不了什么,而且救助动物也不应该区别对待。来源:环球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