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辇府交警扮圣诞老人为民引路

0

来源:交警扮圣诞老人为民引路

558000014487501

喜迎圣诞,素辇府巴塞县20名交警22日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站在公路中为民众引路,牵老人、小孩学生过马路,还会突然从身上拿出礼物送给孩子,让孩子非常兴奋激动,给孩子们带来无限快乐,不少民众为交警点赞,不少民众表示,交警此举不仅保护他们的生命安全,还带给他们很多幸福感。

昨天地区20名交警穿上圣诞服,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站在公路中指引交通,为老人孩子带来很多方便,他们搀扶老人、小孩和小学生过马路。并时不时从身上变出礼物送给孩子们,孩子们感到非常激动兴奋,以为是真的圣诞老人出现在自己身边。不少民众表示,交警此举不仅给民众带来安全感,还带给孩子们无限快乐,纷纷为交警点赞。

据悉,圣诞节期间交警将会一直扮成圣诞老人为民引路,直到圣诞节结束。交警表示,保护民众的生命安全是他们的责任所在,能带给民众快乐幸福让他们感到很荣幸。(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