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摩托车销量今年估下跌2-3%

0

原标题:摩托车销量今年估下跌2-3%

摩托车

A.P本田公司(A.P. Honda)常务董事素差透露,官方出台刺激经济措施向体系注入资金,特别是乡村基金措施,有助于推动摩托车市场复苏,萎缩幅度从原定的3-4%收窄至2-3%。随着民众购买力的提升,国内销售情况在10月份起开始有所好转,特别是外府市场。

素差预测,今年全年摩托车销量估约166万辆,与去年的170万辆比较,降幅约2-3%。累计今年首11个月摩托车销量为155万辆,消费者购买力在第4季起逐渐恢复。展望2016年摩托车销量趋向与今年持平,或者略微成长2-3%。

尽管民众购买力开始有所好转,但是仍需要密切关注旱灾问题以及2016年燃油市场情况,由于这些因素恐对农民收入造成影响,并且盼望今年经济复苏趋势能延续至明年。

素差表示,摩托车市场的复苏,仍需要依附官方刺激措施为主,特别是外府的目标客户群仍需要依靠官方措施的扶持。(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