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总理亲手填词第2首 爱国歌出炉

0

原标题:总理亲手填词 第2首新爱国歌出炉

巴育

巴育1

 

 巴育总理昨天在国务院主持“泰国清真食品盛会”倡导活动时,抢过演员手中的纸片大刀,挥舞了几下。

 

总理巴育上将22日释出新的爱国歌曲歌词,这是他2014年掌权以来亲自填写的第二首歌。歌名为“因为你是泰国”,政府将在新年前夕推动歌曲的传播,以提升全民爱国情怀。

2014年5月发动政变的巴育写的第一首歌叫做“将快乐还给泰国”(Return Happiness to Thailand),这首歌可以时常在电视和广播电台上听到,这是军政府为了赢得泰国人民的心,进行的公共关系活动之一。

这首歌在YouTube点阅率超过100万次,但遭到军政府批评者嘲笑。

巴育写的第二首哥叫做“因为你是泰国”(Because You Are Thailand),歌词中提到“如果我们手牵着手…我们盼望的日子就不远了”以及“因为你是泰国,你不会轻易让任何人打倒”。

巴育向记者表示,这首歌是他送给泰国人民的新年礼物,希望能提升全国民众的爱国情怀,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政府将在今天公布政府一年来的工作报告,由各部长分别宣读各部的具体工作进展,而他将代表政府做整体阐述。本届政府任期还有18个月左右,政府将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未来20年的泰国发展铺平道路。

对于前为泰党民代提出成立大联合政府的构想,巴育总理表示,不愿做出任何响应,他不是政治家出身的总理,也质疑为泰党以往为何不提出此项建议。强调在2017年政府任期届满之前,将全力推动与政治、刑事相关的案件进入司法审理程序,全力整顿社会秩序维护整体稳定。(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