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泰星绰号新鲜出炉(上)

0

2015年泰星绰号新鲜出炉

img-53889

泰国中华网1223日讯 大家期盼已久的“2015年泰国明星绰号”昨日新鲜出炉。按照惯例,这些绰号由记者协会和33家媒体投票选出。究竟有哪些明星光荣上榜呢?大家一起来看吧!

、

Peter-Corp:“抛妻弃子负心汉”

热门歌曲《负心汉在哪》的演唱者——摇滚歌手Peter一连消失几个月,二子频频问及爸爸去哪了,无奈之下,妻子Ploy只好在IG上发“通缉令”让其回家。有传Peter迷恋情妇,不惜抛妻弃子,至今他也尚未回家向妻子解释。

110168-r-1450772360487

Bie KPNGubgib-Sumonthip“速战速决情侣”

娇小女星Gubgib与华裔歌手Bie刚公开交往2个多月就传出有喜了。当二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怀孕2个月多月后,全国人民都震惊了。在此,不得不说这对情侣真是动作神速,堪比4G网络啊!

110169-r-1450772385132

Tangmo-Pattaratida:“洗胃哭唤夫”

在听闻歌手男友Tono-Pakin在演唱会上大声宣布“单身”后,Tangmo心灰意冷,遂服安眠药自杀,后来被友人紧急送往洗胃。随后,Tangmo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泪俱下地谈及自杀一事,并呼唤离家的男友回家。但最终Tono还是没有回家。

110170-r-1450772414563

Janie-Tienphosuwan:“钓到咖啡小开

Janie与前夫Ae离婚后不久,便火速“搭上”当时正与VJ Ja传绯闻的咖啡业富二代Kueng。当Janie与Kueng一起去行善布施的照片持续被曝光后,谜团终于解开。即使二人从未承认情侣关系,但真相却一目了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