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俄国客大减 泰开拓利基市场

0

原标题:俄国游客大减 泰开拓利基市场

 

旅游

观光与体育部长果甘敦促泰国旅游局,抓紧对俄罗斯游客市场进行推介和市场营销,争取吸引高端和利基市场(Niche Market)游客,因俄罗斯在石油跌价后出现经济情况不佳,影响游客来源。

果甘女士表示,观光与体育部指示泰国旅游局制定俄罗斯圣彼得堡旅游开拓计划,与俄罗斯旅游经营商紧密接触和磋商,共同确定旅游泰国市场营销,毕竟俄罗斯是泰国的主要游客来源之一。不过,前段时间国际石油跌价,影响俄罗斯经济和拖累游客市场,使得来泰旅游的俄罗斯游客比去年大幅减少46%点多。

她还指出,预期通过加强对俄罗斯游客的市场营销,估计明年可吸引102万人次的俄罗斯游客来泰旅游,比今年增长约2%,带来旅游收入760亿铢。该部在俄罗斯旅游部副部长来泰访问期间,就拉动俄罗斯游客来泰旅游事宜加强合作事宜展开磋商,获得俄罗斯旅游部副部长的邀请访问俄罗斯,并与俄罗斯旅游经营商代表见面推介泰国旅游。俄罗斯游客仍是泰国重要的游客来源,来泰旅游的俄罗斯游客与欧洲游客一样接近百万人次,当该市场游客出现减少,应及时地通过多方面的办法加强开拓和拉动。

泰国旅游局主管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旅游事务负责人塔内表示,目前泰国旅游局正制定前往俄罗斯加强开拓游客和进行市场营销的办法,包括跟随内阁经济团队组成的商务代表团前往访问,与当地旅游经营商接触和建立联系,共同推进市场营销,犹如上次访问日本。另一个形式是组成旅游业代表团按参加展览展销会日程,在明年2月前往俄罗斯莫斯科的贸易展销会,以开展旅游推介和营销。对俄罗斯游客市场的开拓,要加大对中等和高端游客市场开拓的力度,包括开拓利基市场和覆盖开拓俄罗斯周边经济发展仍好国家的游客市场。(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