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总理综述一年政绩 设宴款待媒体

0

原标题:总理综述一年政绩 设宴款待媒体

 

巴育

巴育

巴育总理感谢媒体配合宣传政府工作报告,希望明年各方面工作都有更大好转,而今天(25日)将以政府总理身分就一年来的政绩做综合阐述。

国务院事务部发言人讪圣少将表示,昨天部分内阁成员公布一年来工作报告,获得媒体的良好合作,就报告内容进行广泛报导,政府总理巴育上将对此向媒体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媒体成为政府与民众沟通的桥梁,让民众充分了解到政府的努力,以及维稳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步骤。巴育上将祝愿明年各方面工作都能取得更大转变,同时也希望各方能共同避免对立矛盾的产生,让维稳委员会制定的短期、中期、长期改革计划能顺利实施。

今天上午,由负责法律、司法、体育旅游和文化的各部长分别做工作报告,下午由负责安全、教育、科技、能源、社会的各部长提交报告。巴育总理将在下午4时就一年来政府工作做综合阐述,晚间则由国务院出面款待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的媒体和各方代表,也算是政府对媒体举行的新年答谢会。(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