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铢医疗不取消 政府发言人反呛为泰党

0

原标题:30铢医疗不取消 政府反呛为泰党

526763a1d8c9c

 

政府发言人讪圣少将26日强调,政府不会取消30铢医疗项目,只会进一步推动和完善该项目。提醒为泰党前前民代停止此类故意以不实言论欺骗误导广大民众,以及损害国民团结的做法。

讪圣少将表示,关于为泰党民代指责政府要取消30铢医疗项目的言论,实际上政府总理巴育上将根本就不曾考虑过取消该项目,完全就是为泰党民代故意制造假消息和言论,以引起社会不满和混乱而为。

讪圣少将表示,政府从来没有考虑过取消30铢医疗计划,政府所做的就是不断推动该项目的发展,进一步对项目中不足的方面进行完善,让低收入民众得到最好的照顾。同时在预算分配管理方面采取更加精细管理,避免出现重迭使用预算给今后个政府预算造成严重负担。

讪圣少将表示,部分为泰党前民代有各种不良行为,包括误导支持者犯错,例如红衫军领袖演讲怂恿支持者放火焚烧破坏公共财物的做法,这些可耻行为让所有泰国人都无法忘记,但是今天如此违法的行为是不可能被放任,因为维稳委员会和政府来负责国家的安全。

他表示,为泰党民代依然采取通过欺骗、制造假消息来扰乱社会稳定的目的是不可能得逞的,这些人应该认真想想他们究竟是不是泰国人。作为一个泰国人即使不能给国家做多大的贡献,但也不能去故意损害自己的国家。(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