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泰国)否认收费传言

0

泰国中华网12月29日讯   LINE泰国否认“发简讯收费”不实传言。称个人免费版仍免费。

近日社交媒体疯传称:LINE泰国免费时代将结束,发简讯超过1000条将需要额外收费。为此,LINE泰国官方给予否认,称纯属理解错误。

LINE普通个人版免费使用的政策并未改变,而公司另外开发一个微商版本的LINE@则需要购买套餐。

经查实,该简讯的确来自LINE官方网站,简讯内容为“糟了,今后发LINE简讯超1000条/月,将需要付费。”。LINE官方解释称,上述简讯是来自官方通讯平台,但并非针对普通个人版LINE,而是微商版的LINE@。

该新平台是在普通个人版免费平台下开发出来的一个商务平台。而该平台则是收费的,购买套餐。目前提供有2种按月支付的套餐,即每月简讯不超过1000条将继续免费;另一种是每月最高可发送50000条简讯的套餐,收费为24.99美元/月,约合799铢。实际支付费用以当天汇率为准。

此外,超过5万条简讯部分,将按照每条0.006美元,约合0.20铢/条。同样,价格将与当日汇率为准。

总之,LINE官方强调没有改变免费版使用相关政策。每月发简讯量超过1000条收费,也仅针对LINE@运用,而非旗下全部平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