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o担心Tangmo不满绰号

0

Tono担心Tangmo不满绰号

QQ截图20151229091540

泰国中华网1229日讯 泰国男歌手Tono-Pakin日前表示不介意记者协会给他取“脱蛊剩男”这个绰号,只担心前女友Tangmo-Pattarathida因被戏称为“洗胃哭唤夫”而感到难过。

Tono说:“我第一次听到这个绰号的时候,以为是哈利波特呢,居然还有脱蛊。我理解每年都会取绰号。我个人没觉得是什么大事,不需要纠结。比这更过分的我都见过了。只觉得有点好笑。现在去哪里都有人叫我‘剩男’,挺搞笑的。我想往好的方面想,他们只想到了10个人哦。我觉得生气或者报复是没有用的。现在我尽量去理解和尊重,吵架也无济于事。希望每个人都能考虑别人的感受。我倒没什么,但提到真爱,我很担心Mo的感受。我觉得Mo的绰号对女人来说太过分了。我的绰号还比较滑稽,但她的绰号一点都不好笑。至于她会不会难过,你们还是问她本人好了。我没有发信息安慰她,因为很久都没有联系了。希望明年不要再被取什么绰号”Tono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