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南下 胶农喜获百亿橡胶补贴款

0

泰国中华网12月28日讯   巴育南下,胶农喜获百亿橡胶补贴款。农业社银行另拨备50亿再就业低息贷款。

巴育总理本月28日,作为嘉宾主席出席了在素叻府举行的胶农补贴金发放仪式。按照内阁今年11月3日通过决议,将透过“胶农坚强计划”向泰南胶农提供现金补贴。

农合社银行行长乃拉认为,该计划仅对胶林权益人有关,即可是胶林所有人、胶林租赁方,或是割胶工。分配方面将按照60:40比例进行。每莱补贴1500铢。预计将需要127.5亿铢财政预算。

具体分配为,胶农分享600铢/莱,而胶林主或是承包户分享余下的900铢/莱。胶林主所得的这900铢/莱补贴款中,700铢/莱为橡胶生产风险扶持金,另外200铢/莱为橡胶含量改善金。

此外,农合社银行还为巴育南下执行作出了非常积极的准备和努力,借此次机会更额外向胶农提供总计50亿铢的低息贷款。

总之,巴育总理此次南下。不仅带去了百亿铢橡胶补贴款,还额外带来仅50亿铢再就业低息贷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