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移动称:4G最快明年一季度提供服务

0

泰国中华网12月29日讯   华为将为泰国通讯服务新贵—Jas Mobile提供设备支持,资金方面则有盘谷银行。

泰国通讯服务新贵—Jas Mobile董事乃披透露称,该公司在成功标得900MHz频段4G手机牌照后,迅速与两大合作方协调并得到了鼎力支持答复,另外还在与两家国有通讯服务商进行磋商寻求租赁基站事宜。

按照目前努力看,相信理想的情况下能在明年一季度Jas Mobile将提供服务并正式宣布参与到4G通讯竞争行列。

在成功标得900MHz频段4G牌照后,公司两大长期合作伙伴中国华为(设备供应商)和盘谷银行(资金支持方)纷纷表示将全力协助公司实现预定目标—明年第一季度实现上线。

和中国华为方面的合作还要追溯到3BB时期,当时华为方面向公司提供总额250亿铢的供应商信誉,能够满足千万拨号呼叫。华为方面已经表示,将全力以赴,按照每月1000个基站设备安装的速度完成大城市全国布局。

而盘谷银行方面,鉴于双方过去20年保持的良好合作,该行除了提供756.54亿铢4G牌照竞标款外,还将额外提供基站建设所需的资金支持。

按照广电通公布的首付金交付规定,公司将在未来90天内尽快筹集80亿铢首付款。

另外,公司还为宣传造势和市场推广拨备了1亿铢预算。首年目标是200万移动客户。目前3BB拥有200万家庭客户基础。而每户至少有5个智能设备,这其中智能手机比例占60%。因此,对于Jas来说开发潜力巨大。

此外,2G客户方面,还有AIS可能流失的那千万客户都将是Jas Mobile极力争取的客户。

总之,Jas Mobile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提供4G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