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浪漫“满月派对”之后海滩遍布垃圾(图)

0

E8B80A49813B5AF0B017CFB70ED6BB4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2月29日报道,泰国帕岸岛“满月派对”结束后,帕岸岛海滩遍布狂欢者丢弃的塑料垃圾。报道称,这一景象应该令一些西方游客感到羞愧,因为他们也参与到了这场派对中去。
报道说,这场著名的通宵沙滩派对的参加者主要是来自富裕的西方国家,他们在派对结束后,留下了大量的塑料垃圾,这无疑对他们来说是羞愧的。很显然,这些垃圾的清理工作要由当地人承担。

这张拍摄于帕岸岛海滩的照片已经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疯狂转发,最初它是由一个名为“海洋守护者”的用户分享的。

泰国当地居民帕努查(Panutcha Bunnag)表示:“真正的满月应该是你坐在沙滩上,一边喝着凉啤酒,一边欣赏着海滩的怡人景色。”

据报道,自1985年首个正式满月派对举办以来,每年都有数以百计的西方人来泰国参加此派对。每年满月之夜,泰国各地都会举办许多这样的派对。但规模最大的仍是帕岸岛满月派对,该派对会从晚上一直进行到第二天日出之时,每年都会吸引5000到30000人参加。

据报道,满月派对是来自英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背包客到访泰国的主要目的,但同时,满月派对的举办招致了一些人的批评,原因是派对结束后狂欢者在海滩上留下的垃圾,以及给当地人造成的干扰和噪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