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消费 国人7天支出超225亿铢

0

泰国中华网12月30日讯   为国消费7天支出已达225亿铢。

财经办宏观经济部主任库拉雅小姐透露称,为国消费刺激措施将至少能够惠誉全国300万以上国人。而7天的消费限期内,将使国人支出超出常规的225亿铢。

“该措施推出后,随着企业信心指数转好,经济形势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因此,对于今年经济增速来说仍有希望达到增3%的可能。”她说。

对于希望延长为国消费措施的呼声,财长阿披拉表示,7天的期限已经比较合适了。因此,财政部没有展期的计划。

税务厅厅长巴颂则表示,至于明天或是未来是否还有类似的措施推出,关键取决于当时的经济环境和要求。当然还必须看执政党的政策方针。目前该厅已经拨备了50亿铢退税预算金。

总之,为国消费措施刺激了国人消费和服务需求,国人幸福快乐,那政府财政支出就已经得到回报。7天为国消费,国人支出将超225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