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士兵在韩朝边境非军事区巡逻时身亡 身上有枪伤

0

据韩联社报道,30日凌晨3时左右,一名21岁的韩国士兵被发现于韩朝边境地区的非军事区域韩方一侧身亡,身上有枪伤。一名韩国士兵表示,听到一声枪响之后前往查看,发现该士兵已经倒地。韩国军方表示,目前未有迹象表明这一事件与朝鲜有所关联。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JCS)官员透露,这名21岁的郑姓二等兵是在江原道省华川郡中东部的边境区域被发现的,发现时身上已有枪伤。据悉,该士兵9月入伍后被分配到目前所在的单位,职责是在韩朝非军事区内巡逻。其长官表示,过去3个月的服役中,这名士兵并没有显示出任何精神异常的状态。

“目前,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我们将研究事件是如何发生的,以及他是怎么被找到的。”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的一份新闻稿中写道,“没有特定的迹象表明,朝鲜军方与这一事件有关联。”

“当我听到一声枪响后走过去,发现郑士兵已躺在地上。”死亡士兵的战友述说事发时的场景。

韩联社称,由于1950年至1953年的朝鲜战争结束后,韩朝双方签署的是停战协议,而非和平条约,因而从理论层面而言,韩国与朝鲜目前仍处于战时状态,韩国政府规定,所有身体健全的成年男性必须在军队服役2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