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新年将赴索契滑雪 普京家中度假

0

梅德韦杰夫新年将赴索契滑雪 普京家中度假

资料图: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梅德韦杰夫新年将赴索契滑雪 普京家中度假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中新网13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称,他计划在索契度过新年假期,并在那里滑雪。

他对记者说:“我会去索契。还能去哪?那里很好。那里已经下雪,气温在可以接受的水平,目前夜间温度已经稳定在零下,也就是说,滑雪季节可以开始。有很多雪,人们到处都在滑雪。”

梅德韦杰夫说,“奥运会胜利后”索契滑雪胜地变得更加受欢迎,这当然促进了索契发展。他指出,经济条件变化也产生了一定影响。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此前表示,俄总统普京将按传统在家和亲友们一起迎接新年。佩斯科夫称,直到30日,包括30日当天,普京的工作时间表已经安排好了,他会工作。

至于说迎接新年,普京将按传统,在家与亲友们一起庆祝。据佩斯科夫称,1月6日前普京没有大型活动计划,不过5日、6日和8日有工作安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