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与AA分合不断 担心七年之痒

0

FangAA分合不断 担心七年之痒

AFXLLN8SY2WI2Z@_AU(LW_7

泰国中华网1231日讯 虽然泰国女演员Fang-Pitchaya与男友AA Perawatch分分合合传闻不断,但二人坚守至今已挺进第7个年头。不少情侣都十分担心“七年之痒”,Fang也不例外,至于担心到什么程度,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

Fang说:“7年了,挺好的。一直都有问题,各种心结,要么就是性格不合。但既然我已经选择了,已经爱上了这个人了,就要一直包容他。我确实害怕七年之痒哦,怕得不得了,有时甚至很烦恼。但其实我觉得感情生活中每年都会遇到问题,不是只有第7年才遇到的啦。所以我觉得还是安心点好了。要是真能逃过七年之痒,就一定会安然度过的。要是逃不过,就结束。就算结束,至少我已经尽力了。”

当被问及是否对爱情气馁时,Fang答道:“应该是心累。我曾时常想放手。每次疲惫和气馁的时候,我都会先停下来休息,睡觉也行。睡醒以后,所有问题在我心里都会变小。如果我能退一步,不要纠结这么多东西,就会好起来的。当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会停下来,尽量不要争执。因为硬碰硬会把事情闹大。但还是觉得当下很幸福,我对自己的选择的爱情感到很幸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