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国周”南亚推广活动主战场—印度

0

泰国中华网1月3日讯   商务部称,今年 “泰国周”活动南亚市场部分将至少有4次活动。重点将放在印度和孟加拉国。

泰商务部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玛丽女士透露称,2016泰国周活动策划方面南亚市场开发方面将重点放在印度和孟加拉国。对于泰国企业和商家来说,拥有16亿人口巨大需求市场的南亚将是泰国企业不可无视的潜在市场。

亚太地区特别是拥有巨大人口红利的南亚地区,经历了近些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已经成为各国商家和企业争相开拓的市场。该区域内的消费者购买力也随着该国的经济不断发展而提升。

而印度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印度未来发展势头完全不亚于已经崛起的中国,在全球经济中所扮演的角色和中国并无太大差异。对于泰国和泰国企业来说,这两个市场都是必须给予高度重视,两手都要硬,偏向那边都无意义。

最为泰国商品和服务推广的一种非常有效的途径,2016“泰国周”活动将计划在印度等主要南亚市场继续进行推广之旅。通过举办类似的活动,除了能够实现泰国商品和服务的推广外,还能为两国商家建立联系,最终促成两国企业经贸合作。

2016年,泰国周活动在南亚区域推广时间和地点表具体如下,第1站,时间:2016年3月16-19日,地点: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第2站,时间:2016年3月30-4月3日,地点:印度昌迪加尔市;另外的第3站和第4站地点仍在印度国内,城市选择则在1线城市和2线城市间产生。时间方面则将随后商定。

总之,泰国周活动再将东北亚市场成功推广的基础上,逐步向南亚偏移。相信随着泰国周活动的不断推广,泰国商品和服务在上述地区的知名度和口碑会逐渐提升。而印度将是今年泰国周南亚推广主战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