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永清县公安局全力维护元旦期间社会治安

0

河北永清县公安局全力维护元旦期间社会治安

河北永清县公安局全力维护元旦期间社会治安

元旦节日期间,永清县公安局本着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服务为民的宗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通过开展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加大城区巡逻力度、强化社会治安管控、街头岗亭24小时为民提供救助服务,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稳定,方便了群众出行,确保永清百姓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工作中,该局一是全面启动节日期间武装巡逻模式。巡特警队员、各派出所民警全员在岗,采取车巡、步巡、警犬巡罗、重点部位内部巡逻和便衣巡逻等方式,对辖区重点部位、场所、主要街道进行全天候、全方位开展巡逻防护,及时查处各类现行案件;二是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治理。针对春节前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对全县各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治安隐患的积极整改,对非法运输、存储、销售的进行了坚决打击;三是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县域内各大商场、饭店等消防重点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四是组织警力对辖区交通秩序进行维护,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通畅;五是为了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对县城内的超市、蛋糕房、熟食店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抽检,确保供货来源、生产加工、存储地点等最容易出现食品安全隐患的环节不出问题;六是对城区周边可疑小企业、小作坊进行了夜查,严厉打击非法排放有毒有害物质的犯罪行为;七是开展了抓逃行动。对本地网上逃犯展开集中抓捕。八是充分发挥街头岗亭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救助等服务活动,方便群众出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