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n想结婚生子 叹时机尚未成熟

0

Toon盼结婚生子 叹时机尚未成熟

QQ截图20160104093337

泰国中华网14日讯 如今,泰国知名乐队Bodyslam主唱Toon与女演员Koi-Rachwin恋爱长跑已进入第6个年头,Toon坦言想结婚生子,可惜时机尚未成熟。

Toon透露道:“我跟Koi交往已经进入第6个年头了。结婚的事有打算过,等时机成熟就会结婚的。我不是单独一个歌手,在我眼里,乐队如同我的另一个家庭,我要做什么都得为每个家人考虑。如果我想组建自己的家庭,最重要的就是时间问题。我是个工作狂,就担心不懂得平衡事业和家庭。”

“感谢粉丝们支持我们的爱情。我没觉得有什么压力,因为我自己也在朝结婚的方向努力。但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合适的时机。好多朋友都结婚了,看到他们有小孩正值可爱的年纪,我也想有自己的孩子了。还是顺其自然吧。刚好一有时间,说不定就马上结婚了”Toon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