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春蓬海滩百岁母龟被杀

0

原标题:春蓬海滩惊现百岁母龟被杀

2

4

春蓬府拉美海滩近日(1日)惊现百岁母龟尸体,这只母龟体积庞大重约200公斤,当地渔业部工作人员检查,发现母龟的颈部有勒痕、头部及眼珠被利器打破。

 

5

春蓬渔业部近日接到电话,称有人拉美海滩附近发现一只巨型海龟尸体,渔业部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调查。

6

 

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时,已经有很多民众在围观。工作人员检查海龟尸体,发现其颈部有勒痕、头部及眼珠被利器打破。

捕获

工作人员拉德丽说,这是一只母龟,年龄约有100岁。其体积十分庞大,重达200公斤、宽约90公分、长约101公分

3

初步猜测,这只母龟在觅食途中被渔网网住颈部,渔民发现后想将母龟拖上船。但是母龟剧烈挣脱,渔民便用利器击打母龟让其停止挣扎,谁知下手偏重将母龟打死。(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