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游客突发心脏病 泰女护士相救助其脱险

0

原标题:德国客突发心脏病 女护士相救活命

1

2

3

捕获

素叻他尼府直辖县前天(2日),一名德国游客晕倒在公路上,所幸一名护士驱车带家人外出游玩经过,得知情况后,女护士立即对游客进行急救,随后将游客送往医院治疗。女护士表示,虽然那天没能去游玩,但为自己能够救起游客的性命感到高兴自豪,不少民众为女护士点赞。

 

地区警署前天接到报案,称空他莱小区有外籍游客晕倒在路上,警方与医院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援。警方现场看到,沙甘雅正在对MR.GUNTER RETSCH(德国籍)进行急救,已经持续半个小时,MR.GUNTER RETSCH终于恢复心跳,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医生表示,目前MR.GUNTER RETSCH已经脱离危险,但仍需住院观察。

 

MR.GUNTER RETSC说事发前,他和2名朋友打算一起骑自行车前往甲米游玩,但途经事发地时,感觉头与目眩,心脏很难受,随后就晕倒在地上,所幸有护士人员沙甘雅途经此处,对他进行半个小时急救,才让他恢复心跳,十分感谢沙甘雅对他的救命之恩,并夸赞泰国民众善良有爱心。(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