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中国人在泰伪造信用卡大肆买金被捕

0

原标题:伪造信用卡大肆买金 5中国嫌犯落网

1

2

3

4

5

6

曼谷警方昨天(3日)宣布逮捕5名中国籍嫌犯,他们涉嫌在泰境内伪造信用卡及护照,并各大商场刷卡购买黄金,8个月内不断进出泰国做案,造成经济损失高达1.8亿铢。

曼谷警方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逮捕5名中国籍嫌犯,他们涉嫌伪造信用卡及护照在泰国境内行骗,造成经济损失高达1.8亿铢。5人分别叫祖坚(42岁,音译)、崔元成(31岁)、谭国平(40岁,音译)、朱桂萍(53岁,音译)及刘世锦(42岁)。警方在其寓所中起出182张假信用卡、6部制造信用卡机、11本假护照及大量伪造证件工具。

案件发生于1月1日,警方接到汇商银行报案,称叻南里路BigC商场一家金店内,有两名顾客使用他人的信用卡购买黄金,其中一张信用卡已经被冻结,而另一张则是假卡。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

警方赶到后逮捕一名嫌犯,获悉名叫江泽(42岁,音译),警方检查其护照时发现是假护照。而江泽的同伙崔元成(31岁)已经趁乱逃跑,警方已经展开追捕行动。随后警方来到江泽所居住的酒店调查,发现好几张假信用卡。

崔元成开车逃跑时被警方拦截,警方在其租住的房间内,搜出一批伪造工具及大量假信用卡,遂列做证物带回警察局调查。

警方根据嫌犯供词得知,该团伙共有5人,在曼谷做案时间长达8个月。警方根据线索沿线调查,并陆续将其他三人抓拿归案。(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