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游热超预期 酒店满订至3月份

0

泰国中华网1月4日讯   赴泰旅游热超预期,酒店预定满至3月份。预计今年旅游超收2.3万亿铢,同比增10%。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塔萨透露称,2016新年期间游客人数明显增加。不管是去年的12月25-31日期间,还是今年的1月1-3日期间。相信今年新年期间旅游同比增长将能够达到10%的增长。

目前收到旅游产业报告显示,各种酒店的入住率和预订率已经需要延至今年3月份。照此类推,预计全年旅游产业将直奔增8%的目标迈进,旅游综合收入超2.3万亿铢。

去年旅游综合收入为2.21万亿铢。今后泰国旅游将更加注重高品质、深度旅游产品开发和服务。以此来吸引外国游客赴泰旅游,特别是中国游客。

泰国酒店业协会主席素拉蓬说,今年新年期间,酒店预定仍主要以泰国人和亚洲诸国游客为主,比如,中国、韩国、中东、马来西亚等。而欧洲游客市场仍延续4-5年的衰退期,且仍未看到复苏迹象。

但不管怎样,相信今年泰国游市场将能够实现10%的增长。全年旅游综合收入超2.3万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