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外籍女裸身钻出车窗 被罚500铢

0

14518781251451878294l

aHR0cDovL3BlMi5pc2Fub29rLmNvbS9ucy8wL3VkLzM4NC8xOTI0OTM0L25ld3MwMS5qcGc=

原标题:裸身钻出车窗2外籍女自首 罚500铢

 

 

泰国媒体昨日(4日)报导,普吉卡图县巴通某公路上跨年夜2外籍美女,赤裸上身钻出车窗视频流出后,广大网友纷纷指责2女的不雅行为,希望警方能够找到2人进行相应惩罚,而视频主人公得知被骂的消息后,于前天主动到警察局自首,并向泰国民众道歉。

 

跨年夜当晚,在普吉卡图县巴通某公路上,有2名外籍美女疑似喝醉酒,不顾他人的眼光赤裸着上身钻出车窗随着音乐摆动身体,并不时的往身上淋水。有人将这一幕录下上传到网络上,立即引起一片骂声,指责她们破坏普吉良好的旅游形象,网友纷纷希望警方尽快找到两人,让她们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而前天有2名外籍美女来到卡图警察局自首,她们分别叫玛蒂娜(20岁)美国籍、帕雅曼(25岁)奥地利籍。玛蒂娜两人承认她们就是视频里的人,因为不了解泰国文化而造成的不良影响,两人深感抱歉,并当着警方的面向泰国民众道歉。

 

随后,警方向玛蒂娜两人普吉一些泰国风俗文化,希望两人在泰期间不要再犯相同错误,然后进行每人罚款500铢的处罚。

 

希望各位游客在泰国旅游时入乡随俗,最好可以提前查阅相关风俗习惯、禁忌等,特别是寺庙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免在游玩期间犯错而影响心情。(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