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曼谷湄南河快船降价啦!

0

原标题:为民谋福 湄南河快船降价

曼谷湄南河快船

曼谷湄南河快船(自网络)

码头管理厅副厅长吉拉蓬昨天(4日)表示,经过与湄南河船运公司协商后,从6日起快船票价将降价1铢,而湄南河跨河渡船票价从每人3铢降至2.5铢。

 

吉拉蓬表示,由于柴油价格不断走低,码头管理厅与湄南河船运公司经过协商决定对快船票降价1铢,为民众减少生活开支,降价正常从1月6日开始执行,而在此之前,空盛瑟河快船票价已经降价。双方在这两天会发布出台船票降价的政策通知。

 

目前湄南河快船的船票价格分为多种,根据乘客乘坐的距离收取,其中橙色旗子快船的票价是14铢,黄色旗子的渡河快船票价是19铢,普通快船的票价8-10铢,绿色旗子渡河快船票价为12-31铢。(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