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卡海关将升级永久边境关口 利于创收

0

原标题:宋卡海关将升级永久边境关口

宋卡海关

宋卡港(自网络)

巴蜀府直辖县长称,宋卡边境海关具备很强的发展潜力,还可辐射发展其他的海关。通过测试,发现两国的小区周末市场很受欢迎,新年期间吸引很多缅甸游客入境旅游。

 

巴蜀府直辖县长颂攀昨天(4日)表示,据国内刺激经济发展政策,宋卡海关已做好准备全面发展经济,包括旅游、贸易和投资,并在开启泰缅边境小区市场前,发现很多游客感兴趣两国销售的特色商品,加上现在泰方放宽条件,允许缅甸游客入境宋卡府,停留4天3夜。而出境时间遵照原来早上8时半开关,下午6时半闭关。至于商品运输,缅方批准车辆运送到沐东县政府中心,这里离泰国边境仅3公里,有利于促进发展旅游、贸易和投资业,且每个月将创收超过2000万铢。

 

他还表示,未来如果将宋卡海关打造成为永久性边境海关,有望每月增加30亿铢的收入,因为沐东县已开放为永久性边境海关,加上还利于缅方投资商方便入境泰国。据调查发现,新年期间,缅甸茉莉府很多游客前来第5空军基地柠檬海滩(澳玛瑙海滩)旅游,还参观海洋公园博物馆。(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