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将开进曼谷!别慌 这是儿童节特别节目

0

原标题:庆儿童节 坦克将开进曼谷

儿童节 坦克

往年资料图(自网络)

军方表示,将在本月7日从外府运送部分军械进入曼谷,以为儿童节安排庆祝活动,希望民众不要因此而误解。同时也公布了军械运送的具体时间和途经路线。

 

陆军总部发言人诗礼詹上校昨天(4日)表示,军方为了协助政府主办儿童节庆祝活动,将在本月7日从外府运送部分军械设备进入曼谷,部分军械分别来自叻丕府、巴真武里府、北标府等第二御林军的驻地,包括坦克等。具体时间为当日上午7时半至9时从叻丕府军用机场开始起运,并在当日上午10时至晚上7时分批运送至曼谷区域。在曼谷的途经路线为碧甲盛路、宾诰路、拉差威提路、威帕哇迪路、帕凤裕庭路、巴迪攀路、乍瓦塔纳路等。而在儿童节结束后,军方将在本月9日下午4时开始将部分军械运送回原驻地,所途经的路线并无改变,军方提前发布通告是为了避免民众引发不必要的误解。(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