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甲米浮潜遭快艇撞亡

0

原标题:法籍女客甲米浮潜 遭快艇撞死

 

669680-01

x279865.jpg.pagespeed.ic.CSkwvuS9qJ

 

甲米波达岛5日发生意外事故,一名正在浮潜观看珊瑚的法国女游客被一艘快艇猛撞伤头部,最后溺水身亡,事发后快艇朝着普吉方向逃跑,据悉,普吉警方已经找到肇事快艇,肇事者仍然在逃,警方全力追查后,最终将嫌犯逮捕。

 

地区警署昨天接到报案,称波达岛有外籍游客被快艇撞伤头部身亡,警方立即与善堂人员赶到现场调查。

 

警方在现场看到,thiebau hylie(52岁,法国籍)躺在沙滩上,头部被撞裂,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同行的5名亲戚伤心不已,而肇事快艇已经逃跑。

 

死者亲戚告诉警方,事发前,她们同行6人一起在海上浮潜,观看珊瑚,不料一艘快艇迅速地朝着她们冲撞过来,虽然中间有人挥手示意海中有游客在浮潜。但是快艇还是没有停下,最后猛烈地撞到thiebau hylie的头部,导致她受重伤溺水死亡,随后肇事快艇快速朝普吉方向逃跑。

 

据悉,普吉警方已经找到肇事快艇,肇事者逃逸,,但在警方全力追捕下将其抓捕归案。警方正在协助死者家属处理后事。(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