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樱花盛开啦! 粉红花海等你来~

0

原标题:北部樱花盛开 粉红花海等你来!

 1404109176-77328-o

今年的寒冷气候比往年来得迟,早就在泰国北部、东北部的樱花开始竞相盛放,预计将于本月中全面盛开,迎来一片粉红樱花海。为了确保赏景区内发生意外事故,普欣隆卡国家公园禁止游客开车上山,解决景区因车辆过多而发生的拥堵。

 

20130627_3_1372313769_208990

 

覆盖北部彭世洛府和东北部黎府的普欣隆卡国家公园,漫山遍野的樱花已经开满枝头,但并未完全开放。根据对气候的预测,这一片樱花应该在本月中全面盛开,并一直持续至2月,将成为吸引游客的又一梦幻景点。公园内的樱花海洋占地1000多莱,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的花蕊渐渐为山头披上粉红色的大衣。

 

Maeya1

 

据悉,在泰国北部多府山区普遍生长一种野樱花,为“喜玛拉雅野生樱”品种,每到冬季就会成片盛开粉红色花,不仅在彭世洛府,还有清迈、清菜、夜丰颂等府都可以看得到。

 

chiangmai-sakura1

 

普欣隆卡国家公园负责人素万昨天(5日)表示,由于今年的寒冷气候姗姗来迟,导致泰国的樱花到现在才盛开,游客观赏潮也因此推迟至本月中旬。今年的樱花景区秩序维持工作,依旧延续以往的规章制度,包括禁止游客开车上山,必须乘坐当地小区提供车辆,避免因游客车辆过多而造成意外事故和景区拥堵。

 

此外,由于公园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不够,难以确保方方面面工作得以有序进行,包括公共卫生间及垃圾的清理,希望游客能自觉维护景区环境干净。(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