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局:2700亿预算宋干节前进入经济系统

0

泰国中华网1月6日讯   预算局预计2016年度一季度总计2700亿财政预算将进入经济系统。

泰预算局局长颂萨透露称,2016年一季度财政预算(即2015年10-12月)支出将在今年上半年前进入经济流通系统。该预算占全年财政总预算的30.22%。高于30.16%的预期目标。

颂萨说,今年一季度财政预算支出中,不包括中央预算在内的投资预算较去年同期高出3%。其中,34-35%的投资预算已经签署了投资协议,总金额较去年同期高出16%。

政府投资项目进展迅速,总体情况比较满意。因此,预计一季度总计2700亿铢预算能在今年上半年进入流通系统。而最好的情况是在宋干节前全面进入经济流通系统。

至于公务员薪资上调议案则估计要等到本月25日宪法修订委员会的态度。届时对于是否上调薪资的问题将会比较清晰。而上调公务员薪资将会重点考虑大众有限公司的薪资标准和水平。希望政企薪资标准尽量保持适度均衡。

总之,宋干节前总计2700亿铢财政预算将能够进入经济流通系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