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陆运汇报:客运总量超130万人 且为零事故

0

泰国中华网1月6日讯   新年公路客流总量超130万人。交通事故发生率为零。

大众客运集团公司行车管理部副总经理兼代理执行长诺帕拉说,2016新年期间,通过车运出行往返的旅客超130万人,较之前预期的120万人高出10万人。其中,出行旅客80万人,返程旅客50万人。

他说,尽管今年出行旅客人数高出预期,但集团公司仍能基本满足客运接待量。整个新年放假期间并未出现旅客滞留的情况。另外,到目前为止,交通事故率仍为零(大众客运集团内部车辆交通事故发生报告)。

最后,他就今年大众客运集团公司新年期间零事故率表示高兴。同时感谢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通力合作。

总之,今年通过大众客运公司出行的旅客超过130万人,交通事故率也是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