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敏感时期展示新地下弹道导弹基地(图)

0

伊朗敏感时期展示新地下弹道导弹基地(图)

伊朗敏感时期展示新地下弹道导弹基地。

【环球网报道】由于沙特处死一名什叶派教士引发的中东乱局正愈演愈烈,伊朗却在敏感时刻展示地下弹道导弹基地,火上浇油。伊朗Tasnim通讯社1月5日披露一份视频显示,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阿里 拉里贾尼正在视察伊朗某一导弹装置地下基地。

此前伊朗媒体也曾展示其他地下导弹基地。去年10月,一座位于地下500米的基地照片曝光,伊朗革命卫队航空航天部门阿米尔 阿里 哈吉扎德将军就曾表示,这只是伊朗众多地下基地之一。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新基地视频上显示的是安装在一次性移动发射装置上的“Emad”远程弹道导弹。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伊朗于10月11日成功进行类似导弹试验。今年8月,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批准导弹试验决定。12月底,伊朗总统鲁哈尼命令国防部扩大导弹方案,作为对美国可能延长对伊朗制裁的回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